close


"家" 我的角色? 真實的? 感覺?

 

 

PAGE OF swords.jpg杯四.jpg權仗9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大年初三,人人都說是赤口,果真是沒有說錯.就在年初三的am1:30, 赤口發生了, 由於家人的歡聚,影響了在我家旁邊的鄰居作息.一切就由一句"收聲"開始了. 首先有所行動的是我舅舅, 劃破天空的吠聲驚動了不少正在夢香的人.赤口行動由剛開始的一對一,發展到後來的2對1.到最後5對3的局面收場.幸好的是沒有任何流血或報警收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大家都仍充滿著怒火之間,本想為大家作和事的我就感覺成了家人當中的炮灰,因為整件事中,就是我們家不對在先,那又有什麼理由可以由錯說成對,所以只好在他們是長輩的情況下.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.結果只是換來一句:"你是不是怕了他們". 那時的我感受到的是千言萬語不能發.唯有啞子食黃蓮.我在不今心的心情下回到自己房間.關起燈就大睡好了.可是房門外仍傳來對的我評擊聲.當時我問我自己.我在你們心目中是什麼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問題直到我pm12:00起床之後仍然在腦海中游來游去,於是上邊的三張牌成了我問題的答應!在家人的心目中,你是一個只會做白日夢的小朋友.什麼事都沒太大經過思考就去做,不愛听別人的忠告,只會對自己感覺忠貞,你內心築牆令家人了解不到你,你只會建立你自我的空間與外介分開,總括一句,你的家人沒有任何方法能了解到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解牌我不知道有沒有放太多個人感情下去解讀,不境那是對自己內心的一個面對, 平常不論對家人或是朋友,我都不太願意分享內心的不安,可能是小時候的過去令我不敢面對"人", 所以我往住都只會重視自己的個人感覺,我喜歡自由,喜歡沒煩惱,所以對於一些煩惱的事我只會用兩種方式去處理,第一種是立刻想到對策把它處理掉,不用煩心.另一種是不想面對,避而遠之.當提到的時候就會無名火起,就好像對於我爸媽的問題就是好例子(下邊我不多說有關的事). 我其實有很多理想,好想去做, 可是就是換來一盆冷水. 家人往往不支持與嘲諷,成了我心中很大的暗影,再沒法沖破的樣子.所以我慢慢的封閉了自己的思想,說的只有表面.對人開始慢慢的考量,對朋友的熱誠也大減了,更不用說對家人我更封閉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希望可以走出這個局面,我知道它是個步向黑暗的結局,我如何才可以改變現在的情況?

judgement  對於這張大牌, 我解不了, 是代表他是十分重要的決定嗎.對於我來講是個十分難解決的問題嗎? 看到牌中的人在求什麼. 上天說給我听的又是什麼!此刻我失去了解牌的能力,是我的迷茫令我解不到牌,還是.......我不願面對問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